Friday 15 June 2012

My Elephant Thai Restaurant @ Aman Suria

最近是否有听闻一间新的泰国餐厅叫“My Elephant"呢?其实My Elephant原先是开在 Section 17 PJ, 最近才开了分行在Aman Suria, PJ。 

今天,我终于有机会去那里试一试了!嘿嘿,今天有同事请吃,原因呢是我下个礼拜五就生日啦。同事们提早和我庆祝,呵呵,因为我下个星期五拿假了。谢谢你们啦,my dear colleagues!



终于在 Aman Suria 开张啦!不用去到 Section 17。


坐落于 Aman Suria 的分店




餐厅里其实并没有那么暗的 >.< 只是不懂我的相机怎么了,拍成这个样子



Ala Carte 菜单

据我同事说,他们的晚餐菜单好像不一样,晚餐比较多选择。



价钱还蛮合理的





午餐套餐
Set Lunch Menu


饮料
Drink Menu



糙米饭
Brown Rice 



 还是第一次看到泰国餐厅给糙米饭,平常时都是给白饭的。 



呵呵,像青蛙的蛋吗?

-这饮料就是Pandan Cooler啦-

这是Green Mango Cooler。
这杯东西真的是很酸呐!喝了之后担保你马上精神起来。青芒果 + Lime = 你说酸不酸?嘿嘿!


这杯是 Green Aroma
这杯也很提神,味道清凉,很适合热天气喝。


这就是我点的 Green Passion 啦!
青瓜+Passion Fruit ,也是很清凉的一杯饮料。


3 杯里面,你比较喜欢那一杯呢?记得和我分享哦!^^ 


青咖喱
Green Curry
这家的青咖喱真的很好吃,我同事们都说赞!不会太辣,味道很香!我最喜欢这道菜肴啦!


炒青菜
Fried Mix Vegetable 
(-____- )  服务员说哦,午餐时间只有一样菜,没有得选择。这点是有点让我失望啦。



这是 Tom Yam 汤
这 Tom Yam 汤不像我们平时所吃的那种红红的。不过,还是很辣,味道也有点相似啦。还是应该点的一道菜。 



嘿嘿,不好意识,这我忘了是什么名堂,只知道是salad 。记得味道还不错的。


这是 PoPiah Tod 。

这也好好吃。

Gai Tod Gratiam Prik Thai

是不是觉得这长得很像Soft Shell Crab 呢?其实这是鸡肉来的,嘿嘿!这道也很好吃! 



^^ 想念泰国餐了吗?不妨到哪儿去试一试吧! 我会建议先向他们预定位子,那里的位子并不是很多。你可以通过他们的 Facebook 做 booking, 我们打了很多通电话给他们,可是都没人听,到最后就在Facebook跟他们预定咯,果然很快就回应。还有哦,他们不收 credit card,记得带够现金哦。我们可是差点被他们吓坏了,还好我们全部人的现金加起来还够还账,哈哈!


My Elephant @ Aman Suri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ELEPHANTthairestaurant
Website: http://www.myelephant.com.my/
地址 Address: 22, Jalan PJU 1/43, Aman Suria Damansara, Petaling Jaya, Selang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