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ne 2012

Haeun Khon Korean Restaurant 海云轩(韩国餐)@ Amcorp Mall

这就是我最爱吃的韩国餐啦 - 海云轩,它就在Amcorp Mall里。其实以前也有分行在牛车水(NZX Square), 我第一次吃这家的韩国餐也就在哪儿,一直吃到他们关门大吉,呵呵!是那边的服务员告诉我其实他们的总店是在Amcorp Mall,请我下次就去Amcorp Mall吃啦。

这里的泡菜汤(Kim Chi soup) 非常非常的好吃。。。现在讲起都好想吃哦!这家的汤会比较偏浓而且比较辣,就是很够味的那种 :)。暂时我还找不到其他地方的泡菜汤可以和它相比, Daorae 的也不够它的好吃,嘿嘿!还有另外两道必点的食物就是“韩国烧烤鸡肉”和“韩式炸野菜”,这两道食物也真的真的超级棒的!


坐落于Amcorp Mall 最顶楼,麦当劳隔壁。

店面并不是很大,也不起眼
看到它那样小小间的,也旧旧的, 如果不是之前在牛车水的员工告诉我这里也是他们的总店,我还真的不会进去试一试呢!>.<












小菜 - 豆腐和炸杂菜都很好吃

这就是我每次Order的烧烤鸡肉,好好吃哦! 


韩国烧烤鸡肉 (Dak Bulgogi Junk Sik)


韩国烧烤鸡肉套餐


泡菜汤 (Kim Chi Soup)

泡菜汤套餐


这也我每次会点的“韩式炸杂菜” (Ya Cher Ti Kim) 



Restaurant Haeun Khon (靠近 Mc Donalds) 
Lot 336, 3rd Floor, Amcorp Mall  
No 18, Persiaran Barat,
Off Jalan Timur,
46050 Petaling Jaya. 


星期二至星期日:12pm - 3pm, 6pm - 10pm
电话号码 (Tel): 03-7957 2181
(星期一好像没有开,因为之前我星期一去,结果好失望的回家。如果你想星期一去的话,不妨先打个电话问一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