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anuary 2016

Tous Les Jours @ Empire Subang

趁元旦长假我又有时间和老公趴趴走找美食了,嘻嘻!而这次我们就去试一试着一家我们经常去Pavilion都会经过但却一直没有时间下去品尝的 Tous les Jours 啦!但这次我们去的是位于 Empire Subang 的分店。

Tous les Jours 是法文,意识是指“每一天”。Tous les Jours 原创于韩国,首家店面于1997年9月在韩国开张。Tous les Jours 是家“法国-亚洲”的面包店,至今已有超过1300家店面遍布亚洲和美国。

虽然说是面包店,但Tous les Jours其实是还有售卖其它美食的。至于面包方面,自己本身也试过了他们家的面包,的确很不错 :) ,我一定会再回去那里买面包。而且我还看到他们的蛋糕都很美丽呀!希望很快就有机会品尝。

特别喜欢Tous les Jours是因为他们家的店让我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我喜欢那种西式古典的装潢,感觉很浪漫。





爱喝咖啡的我今天选了 Vanilla Latte。
怕咖啡因太重的朋友们可以选择Latte哦, 喝了不怕会因咖啡因过量而导致胃痛或头晕 :)。
我满意这杯 Vanilla Latte, 只是自己在没有试味道就加了一包糖而导致有点太甜了,所以朋友们记得试喝先哦,如果觉得不够甜再加糖也不迟,不要像我那么不小心而破坏了本来就很美味的拿铁。

Vanilla Latte 香草拿铁

这里的咖啡种类不算多,但好在还有很多其他不同的饮料供选择。



期待已久的早餐终于送上桌啦!我和老公分别点了 Egg Benedict 和 TLJ Breakfast。这里的早餐总体来说算不错,只是还不能达到好吃的水平(我真的觉得有点可惜,环境那么优美,但却输在食物。Eeee,可能还有其他好吃的东西吧,不能那么快下定论它真的输了。)

TLJ Breakfast

TLJ Breakfast

喜欢醋的味道的朋友们可以选吃 Egg Benedict哦!

Egg Benedict



除了早餐这里还有卖 Pasta 和 Pizza, 种类也蛮多的,只是我没有拍到其他的 Menu。这里有卖墨鱼汁Pasta,看上去感觉好像很不错,我决定下次就要试这一个,哈哈!



Tous Les Jours 店中有店,里面还藏了一间花铺哦!这是一间兰花专卖店。



这是店的另一个专卖面包的角落哦!这里有好多好多看上去都觉得很美味的面包,恨不得每天都可以试吃好几个,嘻嘻!



我试吃了这个,但是巧克力口味的,很好吃哦!



还有还有~找到亮点在哪儿吗?
登登~就是那粉红色的面包啦!哈哈,不好意识啦,我是粉红色控,只要看到粉红色的东西就会失控,哈哈!话说回来,这粉红色的面包可不只是靠外表哦,它是真的很好吃的 :)。



有空的时候不妨也去这里享受个下午茶吧!这里的确是个让朋友、家人或爱人相聚的好地方。


TLJ Bangsar
Address
39-41 Jalan Telawi 3
Bangsar Baru

Tel: +603 2201 3526
Opening Hours
7.00am – 11.00pm (Monday-Thursday)
7.00am – 1.00am (Friday, Weekends & Public Holidays)

TLJ Empire Damansara
Address
Heritage Lane, Unit 13A,
Empire Damansara

Tel: +603 7611 0975
Opening Hours
8.30am – 10.00pm (Weekdays)
8.30am – 10.00pm (Weekends & Public Holidays)

TLJ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Address
Lot GK08, Ground Floor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Subang

Tel: +603 5036 7749
Opening Hours
7.30am – 10.00pm (Weekdays)
7.30am – 10.30pm (Weekends & Public Holidays)

TLJ WOLO Bukit Bintang
Address
126, 126A-C, Jalan Bukit Bintang

Tel: +603 4065 0088
Opening Hours
7.30am – 12.00am (Sunday-Thursday)
7.30am – 1.00am (Friday, Saturday & Public Holidays)

网址:http://tlj.com.m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ouslesjoursmy












2 comments:

  1. Wow! I love the photos though I dont understand the text. Where are you from?

    ReplyDelete
  2. Hi A Room of One's Own,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upport. I am from Taiping, Malaysi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