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December 2015

4 Fingers Fried Chicken

爱吃炸鸡的朋友们,你们又有新去处啦!除了KyoChon之外,最近在Mid Valley又开了一家新的炸鸡店啦,它就是 “4 Fingers”!可能是刚开始营业的关系,这家店总是拍长龙,想吃的朋友可要准备排队了。4 Fingers的经营方式像快餐店模式,必须排队点餐付钱再等待领取食物。

买单之后你就会拿到这东东等待领取食物。



我点了12块鸡肉、两杯水和两个薯条的套餐,再另加KIMSLAW (kimchi味的 Coleslaw, 哈哈!)。鸡肉口味方面选择了Soy Garlic和Hot两种口味,而薯条口味我也是选择Seaweed还有Kimchi两种口味。



我觉得Soy Garlic和Hot各有千秋,Soy Garlic比较偏咸,Hot的却没有很辣。



两种不同口味的薯条吃起来觉得没太大的区别。

Seaweed 口味 Skinny Fries

Kimchi口味 Skinny Fries



吃KIMSLAW的第一口是觉得味道很怪,毕竟kimchi加Coleslaw这样的搭配还是第一次尝试,可是吃着吃着还觉得蛮好吃的,哈哈,大家不妨可以试一试。

KIMSLAW

4 Fingers的炸鸡总体来说算不错,但本身还是觉得KyoChon的炸鸡比较好吃。这存粹是我的个人意见呀 :)




4 Fingers Crispy Chicken
LG-074A, Lower Ground Floor,
Mid Valley Megamall, Lingkaran Syed Put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