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pril 2015

Kim Hing Lee 金興利茶室 (沙巴亚庇生肉面) @ Puchong

经朋友的介绍知道了这家店,于是爱吃猪肉粉的我和老公便趁周末到哪里去试一试它的魅力。这家店靠近 Kinrara Puchong, 就在大路旁新建的店面,所以不会难找,这里的停车位也蛮多,店面的后面其实也可以停车。 

我们在中午时刻抵达,店面只差两桌就满座,幸好不必站着等候。一坐下来店员就马上前来点餐,可是却没有递上Menu  (=____= ) 然后很没有耐性的催我们下 order,匆匆忙忙之下我和老公各点了干捞河粉和汤河粉。。Eh...的确不是很喜欢这样的态度,但为了不影响自己的心情就算了,可能这种专卖店也没有其他食物好点的吧所以也没有 menu。

来这里吃的朋友们可要有心理准备要等一段时间哦,我们点了之后等了差不多有15-20分钟才有得吃。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是用火炭煮的,所以我个人觉得还是值得等一等的。



关于金兴利生肉面的历史。。。。。。
我没吃过正宗沙巴的,所以不懂这里的和正宗沙巴的有何不同,如果有吃过的朋友不妨和我交换意见吧 :)



期盼已久的生肉面终于端上桌啦!汤头好像牛奶般白白的马上吸引了我的眼光,我觉得应该会很好吃,嘻嘻!放进口里品尝之后呢,跟我预料的味道有差,可是不是不好吃,它还是很好吃,有它独特的一面,我指的和我想像的不一样是我以为这样白白的汤头应该是那种很甜很鲜的那种,但原来不是,它就是另一种说不出的味道,虽然不是偏于鲜甜,但却是浓浓然后让人觉得很真材实料的汤头。我猜如果不重口味的朋友应该会喜欢这种生肉粉吧!还有不得不提的是这里的料给得好多,多到每一口都会咬到猪肉片、内脏和肉丸。我平时都不吃猪肉片,因为觉得硬硬的不好咬,但这里的猪肉片真的很软很软,不需怎么咬,这一次可说是我的奇迹,哈哈,我把它们都吃光光啦!



看到这猪肉片是多么的薄薄一片吗?所以我说它真的很嫩很容易咬,嘻嘻!




我试了一口老公的干捞河粉,喜欢这里的酱油,觉得很好吃,下次过来我也点干捞了,哈哈!



点干捞的也有附汤。



很辣的辣椒,奇怪的这里不是给小辣椒和酱油,平常是吃这种面都是配小辣椒的嘛,哈哈!



Kim Hing Lee 金興利茶室- 沙巴亚庇生肉面
No. G2A, Jalan Cenuk 1,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Batu Dua Belas,
Selang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