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ne 2015

TimHoWan 添好运 @ Mid Valley/ The Garden

最近很火红的点心餐馆当然是非“添好运”莫属啦!火红的程度是夸张到每个周末都需排长龙,如果要吃他们家点心一定要起的早,要不然可要最少排上最少一两个小时。可能大家会问到底值不值排队吃点心,我个人认为久久一次还值得的啦,毕竟他们家有特别好吃的点心。 :D

当天我们早上9点半左右已经抵达门口,但已经有那么多人排队了,夸张到~~~。



等了约一个小时,终于轮到我们坐下来享受美味的点心啦!好期待他们家的味道!



wow!看着menu上的点心,个个都好像很美味似的,受不了!!全都想order一个,哈哈哈!



众多的美味点心之中,当然少不了我爱吃的鸡脚,哈哈!这“鲍汁焖凤爪”真的好好吃,很够味!

鲍汁焖凤爪 RM9.80

不懂为什么今早就是特别想要吃青菜,结果就点了这盘我过后又觉得它很不值得的“白芍清油菜”,一盘RM9.80是不是有点小贵呢?

白芍清油菜 RM 9.80

再来一碗很暖胃的皮蛋+咸蛋粥。他门家的粥煮到很绵,有多好吃?照片已经说明一切啦!

金银蛋瘦肉粥 RM9.80

很特别的一笼点心 :) ,一看它晶莹剔透的样子就觉得好吃啦!哈哈!

鲜虾菠菜饺 RM 7.80

早餐哪里可以少了虾饺呢?这里的虾饺很饱满的哦。。。一点都不吝啬,虾也很新鲜很甜。

晶莹鲜虾饺 RM11.80


当然少不了的还有烧卖啦~

鲜虾烧卖皇 RM10.80

再来就是我觉得全场最好吃的点心啦~~酥皮焗叉烧包!外面的皮是翠翠甜甜的,而里面的馅料是咸咸的,我特别喜欢这样的搭配,全力推荐这叉烧包给大家!

酥皮焗叉烧包 RM10.80

喜欢吃萝卜糕的我当然去到哪里都会order,哈哈!这里的萝卜糕很不错,喜欢他们家嫩嫩的萝卜糕。

香煎萝卜糕 RM9.80

说到猪肠粉,不懂大家最在意的是什么呢?如果你最在意的是酱油的话,那这里的猪肠粉你一定会喜欢。他们家的酱油很甜哦~~我超喜欢的!

鲜虾肠 RM12.80

满满的虾,有看到吗?嘻嘻!



以前看古装连续剧时常听到贵妃们吃桂花糕,但正真的桂花糕是怎样的我还是今天才大开眼界,哈哈。。。承认自己有点outdate 啦 XD 。原来桂花糕吃起来好像jelly一样,冷冷的吃起来很爽口,很不错! :)

枸子桂花糕 RM6.80


满满的桂花~~你有想吃了吗?



看了那么多好料的照片,是不是肚子也饿了呢?嘻嘻!“添好运”就坐落于 Mid Valley 和 The Garden 中间的人行道哪里,非常容易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