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August 2012

Restaurant Lau Kai 老街饭店, Sauk PERAK

不久前回家乡休息,爸爸突然心血来潮带了我们到霹雳州的 SAUK 去吃午餐。SAUK 对我来讲很陌生,完全没有头绪这地方长成什么样子。从太平去到SAUK 差不多要45分钟。原来SAUK 是个小镇,但原来这里也藏有它的特产。

“老街饭店”就藏在这不起眼的店屋里。有点好奇我亲爱的爸爸是如何发现这里有好吃的东西,呵呵!




这就是这里出名的苏丹鱼啦!肉质其实不错,可是有点点泥土的味道咯,听说所有的淡水鱼都是如此,不懂是不是真的?
酸甜猪内脏。我觉得这道菜麻麻得罢了!

这是最好吃的鱼啦!这家的酱料好美味!如果你们去吃的话一定要点这一道。
很可惜爸爸点菜的时候我没注意听这道菜的名字,所以很抱歉我不知道是什么名堂。你们就把这照片show给老板或老板娘看吧,嘻嘻!


这边的苦瓜也好好吃,看它青青的以为会很苦,但原来一点都不会。


这就是他们出名的鱼滑啦!真的真的很好吃!吉隆坡很多出名的鱼滑,但真的都没这家的来得好吃!这家的鱼滑很嫩很新鲜!讲到我现在也想念了,呵呵!


5样菜肴再+打包2盒鱼滑,RM209贵吗?我爸爸说蛮贵的,但这里却是胜在它有特别的菜肴,没办法拉。



各位,这家真得值得一试。以后有到霹雳州走走,不妨兜去SAUK 吃看吧!


老街饭店
Restaurant Lau Kai
No. S44, 45, Jalan Bersar, 
33500 Sauk, Kuala Kangsar,
Perak Darul Ridzuan.

Tel:05-751 1615
营业时间:12PM-9PM

每隔两星期的星期四休息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