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uly 2012

Gonbei San @ Starhill Gallery

时常去Jogoya的朋友们是否有注意到其实Jogoya对面有间餐厅叫Gonbei San的?上个月我在Groupon上看到Gonbei San的Promotion,原价RM102.10 的Lunch Buffet才卖半价,所以就快快买了,嘿嘿!足足过了一个月,我都差点忘了我买这礼卷了,哈哈!还好在过期前一天我突然记得了。



古典的装潢-我。。我有话想说。。。那。。那。。那儿的椅子真的很重呐!



长长的座位让全家人一起坐。 



开放式的厨房-前面这4个锅装的食物并没那么吸引我啦,因为我觉得有点不值得浪费我肚子的空间给这些食物,哈哈!至于重点呢,就在旁边,那边有几种生鱼类选择,选好后交给厨师烘烤。





虽然水果种类并没有很多,但也不用紧啦,对不对?反正吃自助餐的重点又不是水果。:)



饮品-只有茶和一种果汁而已,这让我觉得有点吝啬啦! o(>.<)o



甜品区 -对于那边的甜品呢。。。我没有评论。。。嘻嘻。。因为我实在是饱到肚子快爆炸了,完全装不下这些糕点和甜品。





哈哈,小叮当的最爱!





好独特的设计。


原来那里也有私人房。


我最喜爱的区域-刺生,寿司,生蚝,蒸蛋。。等等。 


这也是我喜爱的豆豆-Edamame



好酷的冷面。 



好清淡的沙拉。



我不怎么喜欢的寿司种类-吃这应该很容易饱吧?嘻嘻!



我喜爱的寿司-Inari, Tamago, Salmon和Tuna,哈哈,开心极了!



温泉蛋

啊~~~我最喜爱的生蚝!他们的生蚝很新鲜,很不得把全部都吞进我肚子里。



再来就是让我无法抗拒的刺生~太好吃了!他们的刺生也很新鲜!v(O.O)v



炸料理



这些炸鸡肉块/鸡排都好好吃!



哦!不得不与你们分享的,这里的Tempura真的是一流!好吃到~~~~不会形容了,嘻嘻!



就连Wasabi也要弄到那么美,让我有点不舍得吃呐。。。呵呵!


我要开动啦~~~~
哈哈,我一次就杀了那么多的刺生回来!好吃,好吃!现在看着照片也在想念哦。。。



美丽的茶杯-喝口茶再继续。。。


再来就吃Tempura啦~



吃完了。。。走去烘烤柜台点些烤鱼。。。呵呵,我只认识三文鱼。。 ^^



等待烤鱼的当儿,来杯蒸蛋。这里的蒸蛋好嫩好嫩,超级好吃!



吃完了蒸蛋,再看看有什么东西可以吃。。呵呵。。可是一点都不吸引我。。




来八卦一下,看厨师炒菜。 :)



八卦完了,再来一锅有点单调的Sukiyaki,嘿嘿!其实味道不错,只是料少了一些。



我的烧鱼终于好了!最美味的还是三文鱼,吃得出厨师只是用盐巴来烤,烤得恰当好,鱼汁都没流失,简单的盐巴烤最美味了!^^ 至于那白白的鱼,厨师烤得很硬哦,不懂是不是那鱼本身就硬硬了,还是厨师烤太久了?另外一片鱼其实味道也不错,但相比于三文鱼的话,它就比较多刺。



“我很饱啊!饱到不得了!可是我还想吃生蚝也,怎么办?” (=P 我向宝贝发牢骚起来。)
结果呢,我还是忍不住吃了两只,哈哈!

“还有你喜欢的棉花糖也!”(宝贝说)
OMG!惨了啦,还有雪糕和棉花糖还没吃 (>.<) 这次我的肚子肯定要爆炸了,呵呵!
最终,我还是拿了4块棉花糖吃,哈哈!哦,这边给的巧克力很好吃,又浓又香!




这里的雪糕很特别,都不是我们一般在外面吃到的雪糕。除了比较普遍的绿茶味,黑色的就是芝麻的,这芝麻雪糕有很香的芝麻味!还有白色的,我原以为白色是香草味,但原来是杏仁也!这要能接受杏仁的人,应该会觉得这好吃。



看完了那么多食物的照片,是不是也很想吃了呢?嘿嘿!
我给大家的结论:虽然这边的食物选择没有Jogoya来得多,到他们的食物也有保持一定的水准。如果大家在团购上还有看到这优惠,不妨可以试下。平常在Jogoya都是吃晚餐,但这次是吃午餐,也有可能是因为这样子,午餐的选择没晚餐的来得多(晚餐的价钱都比午餐贵),所以我还是不可一口咬定Gonbei San没有Jogoya好。



GONBEI SAN Authentic Japanese Cuisine 
T2, Relish Floor, Starhill Gallery,
181,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Tel: 603 2782 3801
Fax: 603 2782 3818

营业时间:
午餐 : 12PM - 3PM
晚餐 : 6PM - 1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