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ugust 2012

Japanese Casual Restaurant - Watami 和民

趁着马来人新年的长假,我又和男朋友趴趴走了。。嘻嘻,也终于有机会尝一尝最近新开的日本餐 "Watami 和民"。 和民这两个字对我很有亲切感,因为我有一位从小学就相识的朋友也叫和民,多么巧合也!^^

Watami 的东西还真的比我相像中好吃。虽然菜单的种类不是很多,但我们所点的每一样食物都非常好吃,一点儿的失望也没有。对我而言,这是一所餐厅最基本应该给客人的印象。

服务员很客气的递上这湿纸巾然后说”这是免费的“。

他们果然知道很多顾客都不原意付RM2给这样的一块湿纸巾。 :D



超好吃的豆腐!好嫩哦~~加上美味的汤,一流!

啊!我爱上了这里的 Miso Ramen。
这里的Miso Ramen 好好吃。看到了吗?这汤有多浓厚呀?看着这照片我也不禁流起口水来。。呵呵!实在太美味了,就连我男友都一直猛说好吃,哈哈!现在我比较喜欢这家多过于Goku Raku的拉面了。不过如果你是比较在意面条多过于汤头,可能这家的拉面会让你有点失望,我也觉得这里的拉面没有其他的来得好吃,但这里的汤头可是真的很美味。注意:这汤头这是很咸的哦!

师傅很贴心,担心有些顾客不太能接受太咸的汤,所以附加了一壶鸡汤来冲淡太咸的汤头。
 怕闲得朋友们也不必担心,看师傅多么的贴心附上一壶鸡汤好让怕咸的朋友们可以冲淡太咸的汤。

这些寿司也是好好吃!



所有的材料都很新鲜!新鲜到没有臭鱼味,哈哈!而且所有的鱼肉也很大片哦,物有所值!


再来盘烧烤。
这里的烧烤不算太差。但5支里面就有2 支是有牛肉的。如果不吃牛肉的朋友就要注意咯!我们已经询问过是否可以换去鸡肉,但很可惜他们并不允许。


好大,好烫又好吃的锅贴!

喜欢锅贴的朋友们,你们一定要试一试这里的锅贴。我男友是很爱吃锅贴的人,他说这里的很好吃,那很肯定这里的锅贴并不会差到哪里去,嘻嘻! 这里的锅贴很大片,而且很烫,端到桌上来的时候还是冒着少许的烟,所以要小心,不要烫到舌头的麻了,那接下来吃什么都没味道了,嘻嘻! 

看完这些照片有让你食指大动了吗?哈哈!你也快去吃吧~ LOL~
还有什么好吃的?不如就到 Watami 网页看一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