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September 2012

Yamagoya Ramen 山小屋拉面 @ SetiaWalk Puchong

SetiaWalk 最近开了好多餐厅。而我期待已久的 Yamagoya 拉面也终于在八月尾开了。试了这么多家拉面,Yamagoya 的拉面算是比较没有那么重口味。拉面的汤恰当好,没有太浓郁,也不会太咸,可以说得上是大众化的口味吧。

上个星期和NSC的会员们就约在SetiaWalk聚会。那天我才晓得,原来如果小时候在养猪场长大的小孩,是一点也不喜欢这拉面的味道,我们的这位会员说呀,他从小就在养猪场长大,所以现在嗅到猪的味道就觉得很恶心。其实我在这里和大家分享着,是希望借此可以提醒大家如果有朋友们也有同样的状况,就要先问一问朋友们的意见才好约他/她出来吃哦,哈哈!

好啦,现在就让大家看一看这美味的拉面,让大家流一流口水吧,哈哈!

 记得这招牌哦!Yamagoya Ramen!



小食




简简单单的装修。。。。其实也不错啦。。。


发现一样很特别的东西,哈哈!这东西可是可以把芝麻磨碎的了!加上一点芝麻,汤的味道更香!



好美味的拉面就要登场啦!流口水了吧?嘻嘻!这里的拉面就没有Watami的那么浓和咸咯,应该很多朋友们都可以接受。哦!我最爱的就是他们的叉烧了!这里的叉烧,嫩到。。。wow!入口即化。。。好幸福!
但它的溏心蛋就相比其他的来得硬和咸,蛋黄也差不多熟透了。。

Mukashi Special Ramen

不错的饺子。。。
Gyoza



我们也点了一碗Miso Ramen。我和男朋友都觉得这Miso Ramen没有刚才的Mukashi Special Ramen来得好吃,汤会比较咸,味道就没有那么鲜甜了。不过还是建议值得一试的。呵呵,还有哦,那溏心蛋是我们另加的,千万别问老板怎么你的溏心蛋不见了,哈哈! 
Miso Ramen


这个周末就和家人朋友们去试一试吧!嘻嘻!希望你们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