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October 2012

MOCHI SWEETS ~ 好好吃!

这里有喜欢吃 Mochi 的朋友们吗?今天就为大家介绍我喜爱的Mochi。现在你应经可以在很多著名的购物广场找到Mochi Sweets了,比如One Utama和The Gardens。以前的我也不怎么喜欢吃Mochi,但自从我的同事请我吃了这家的Mochi以后呢,我就深深地爱上它了。

Mochi的皮好柔软,嫩嫩的,而其馅料呢也是很丰满。虽然一颗Mochi要整三块钱以上,但我可以说的,当你吃了以后,你肯定会觉得物有所值! 


巧克力口味的都很好吃。

旁边那黄色的就是栗子口味啦!也是他们的 Best Seller.



他们的包装是不是很美呢?我个人好喜欢哦!

这些都是我喜欢的口味。
店员都很贴心,他们都会为我们写上记号,那就不会搞乱咯。
就连包装的盒子也那么高贵。可称得上是送礼佳品。
呵呵,我可希望会有人送我这Mochi,我一定会很开心,哈哈!

其实真实的比照片来得好看。应该是我家的灯光才会拍成这样子。 >.<

解冻时间。

哈哈,对,马来西亚是没有四季,我也觉得这提示好像没什么帮助。但的确从离开冷藏的地方开始,只能维持40分钟而已。如果你是要带回家的,记得和店员说,好让他们为你准备还没解冻的。 

想吃了吗?嘿嘿,你可以到以下的地点购买。
1. Pavilion KL
2. The Gardens Mall
3. One Utama
4. Sunway Pyramid 
5. Singapore @ Bug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