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November 2016

Customise your own KitKat @ KitKat Chocolatory

今天无意间给我发现了这么妙的新玩意儿!嘻嘻,一回到家立马想跟大家分享这么棒的体验 :)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样喜欢拥有自己独一二无的东西呢?Mid Valley 最近开了一家 KitKat 的专卖店,卖点是这里可以特制专属于你自己的 KitKat 巧克力哦!和我一样喜欢 customise 东西的朋友们,我肯定你们一定会玩到 high 翻了!

KitKat Chocolatory 坐落于 Mid Valley 一楼

在这里可以找到很多特别的口味,据店员告诉我这都是在外面买不到的哦!给我最深刻印象的是 Nasi Lemak 还有 Chili Flake 口味,哈哈哈,可是我还是不敢买啦,怕自己吃不下浪费钱。有谁比较大胆尝试的,尝了以后记得和我分享你的意见哦!

除了这里看到的口味以外,还有好多种其它配料供大家选择制作专属你们自己的味道。由于太兴奋了,我完全忘了把制作过程拍下来 (好遗憾呀~)。这里有3部机器让大家定制自己的KitKat。 首先是先选巧克力,共有 Dark Chocolate, Milk Chocolate 和 White Chocolate。 喜欢甜的朋友可以选 White Chocolate, 而不喜欢甜的朋友们我会建议选 Dark Chocolate 因为它偏苦。如果和我一样喜欢不太苦又不太甜的,当然是选 Milk Chocolate 啦。

选了巧克力口味之后呢,就开始选择你的配料和口味啦!一次可以选择3种哦。切记它是把你选的3种口味/配料合在一起哦。哈哈哈,我第一次弄的时候傻傻的,不知道原来是全部合并在一起,结果我选了Dried Cranberry Pieces 和 Dried Blueberry Pieces 配绿茶,感觉好像会太甜,哈哈!我今天弄了两盒,另一盒是比较多豆类的,刚刚试吃了,感觉很棒!

选了配料/口味之后呢,就选背景,再之后呢就可以放上你的名字,然后选一个口语再拍个照片。说到拍照,我是觉得会拍到有点丑啦,可能是因为他们的tablet 放的方向不对,感觉怎么照都是照到有双下巴,哈哈哈!最好还是用手机里的照片让它反拍吧!

对了,下了订单以后是要等一小段时间哦,建议大家先去弄这个先再去shoppping。我今天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有好多特别的口味哦!比如 Nasi Lemak 口味,哈哈哈!
一盒才RM 22.90, 不算太贵吧! 



最佳赏味期限为5天哦!


还有爱心的,嘻嘻! 弄个给女朋友肯定她们爱死你,哈哈哈!




满满的豆类,可真材实料呢!建议先放进雪柜冰一冰先,因为我刚刚一拿回家就马上吃,巧克力一碰到手指的温度马上融化了。


心动了吗?嘻嘻,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这一篇分享!  Enjo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