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December 2014

太平马登瓦煲海鲜粥 Bandar Puteri, Puchong

这次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来自于我家乡太平马登的美食。这是我从中学时候就和家人吃到大的海鲜粥 :) 没想到我来到吉隆坡工作几年后的今天竟然让我在Puchong的Bandar Puteri 找到他们的踪影,嘿嘿! 本来呢,我还是抱着一点怀疑的心态进入这家店试一试,因为很多时候店名说是来自哪里哪里,但其实却只是挂羊头卖狗肉。 当我一坐下来的时候,听到店里的员工们都是用我熟悉的福建话交谈,这就足够证明他们是正宗来自太平马登,呵呵。。。这一刻我放心了!这家店的设计很简单,没有什么装潢,但这些都不要紧,最重要的是他们的粥真的达到和我在太平马登吃的一模一样,hehe!





虽然说是海鲜粥,但顾客们还是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海鲜。平时我和老公都不吃章鱼,而且也不太吃虾,所以那天我们就只点了石斑鱼粥。我本来还有点担心只是order鱼而已我们的粥会不会不够鲜味,但结果是不会的,粥还是那么美味。哦~还有,我们吃海鲜粥的习惯就是会再加上很多的胡椒粉,嘻嘻嘻,因为这样辣辣的更好吃,我和老公都吃到汗流满身,一个字“爽”,哈哈哈!




这里的梅菜扣肉也很不错 :)



这里除了粥还有一些小吃的例如青菜、上汤啦啦、蒸豆腐等等。大家如果有去Puchong不妨到哪里去试一试吧 :)!


Address:
35-G, Jalan puteri 4/7A,
Bandar Puteri Puchong, 47100 Puch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