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December 2014

the Burger Factory @ SS15 Subang

说到 Subang 的 SS15, 我第一件联想到的事情就是美味的Burger啦,嘻嘻!Subang SS15 聚集了很多家的 Burger 专卖店,可是直到目前为止我只试过两间而已。那天和老公在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完之后打算到附近的Subang 去吃 Burger, 可是因为时间蛮夜了,我们之前每次光顾的 Burgertory 已经打样了,只好马上用手机google 一下看还有别间不错的Burger 吃吗。结果发现很多blogger都推荐这家,而且他们家开到凌晨正好适合我们,所以就决定去试一试。其实SS15很多美食,但头痛的地方在于很难找Parking。所以想要去SS15的朋友们最好做好心理准备你可能要兜上好几圈才可以泊到车。



由于我和老公是order Set 的,所以只能选汽水。



我特别爱吃 Cheese, 所以就 order 这个叫 "Cheese N Cheese" 的牛肉汉堡。我没后悔order 这个,哈哈,因为正和我胃口牛肉嫩嫩还有肉汁,很好吃!最重要是哪cheese,吃到我很满足。。。但也非常的内疚啦 (>.<) 因为整晚上十一点多了,我不止吃了高卡路里的burger,而且还要extra cheese, 我知道这一餐可定很肥,可是还是忍不了口嘛。这样薯条和汽水算是1 set。呵呵。。。我知道这次的照片有点暗,不好意识哦。。。那天是用手机拍下的,在灯光不是很足够下,Note 3 的相机拍出来的效果就是如此啦。



虽然看起来分量不是很多,但我迟到最后发现饱到不行,哈哈哈!



其实里面的肉是蛮厚的一块,还没吃完就有饱足感了。




这是我老公order的 Texas。爱吃鸡胸的朋友们应该会喜欢这个吧,我最抗拒鸡胸肉所以没尝到味道如何,哈哈哈!但老公是吃到津津有味啦,所以是不错的!



以下的照片是老公用Note 4 拍的 (T__T) 怎么会跟我的 Note 3 拍出来的照片查那么远。 



给爱吃 Burger 的朋友们, Burger Factory 是蛮不错一下,但如果要比较的话, 我还是觉得Burgertory 是第一名,


The Burger Factory
A13, Jalan SS15/4D, Subang Jaya,
47500 Petaling Ja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