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December 2014

Big Spoon @ Setiawalk, Puchong

最近潮流吃小小碗的面,尤其是前阵子一打开Facebook看到的就是一大堆朋友share他们总共吃了几碗的照片,可是我呢却一直到现在都没有缘分到"Boat Noodles" 去尝一尝。等了几个月都没机会尝到小小碗的面,看到Setiawalk 开了间大汤匙的面,看来还蛮相似的(只能这样骗自己,哈哈),既然没有小碗面那我就干脆去试一试大汤匙,哈哈哈!


好特别的一块木板 Menu,呵呵呵!



很简单的Menu,没有太多的选择,面也只有一种而已。看到这样的Menu,我和老公就打算再吃第二餐了,哈哈哈。。。所以我们只order了6个大汤匙面和1个大汤匙水饺。



还好不至于那么单调的面,店家还准备了酱料,一个是辣椒油,另一个我只尝一尝味道就没吃了,不怎么喜欢,所以已经忘记它是什么酱料了。



饮品呢。。。我们就叫了这 “营养快线”, 本来我满怀期待的以为会很好喝,但我真的连半瓶都喝不完,奇迹的是我那个平时不爱喝酸奶的老公竟然还可以帮我喝完,呵呵!我平时是很喜欢喝Yogurt drink的人,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对这一个品牌的Yogurt drink味道很反感。



满怀期待的“大汤匙”面终于端上我们的桌子啦!闻一闻~其实还蛮想的,应该是有麻油的关系。对了。。。这些面是冷的哦~ 但吃起来不会难吃,就连平时不吃冷面的老公都说好吃。我们两人对着大汤匙面的评语是好的 :) 我们俩都喜欢它的味道,只是如果要吃到饱的话价钱方面就有点不是很值得。




其实真的是只需一口就可以把一汤匙吃完哦!吃这个可以减肥,哈哈哈!




再来就是水饺啦~嗯。。。水饺一般般啦,虽然不错但没有特别让人可以回味的魅力。



吃完了当然也不忘拍张照留念,哈哈!老公还笑我吃那么少还敢拍照show人家。我才不理呢,反正又不是要比赛啦 :P 。


如果大家没试过,不如就趁这年终假期就到Setiawalk去走走顺便吃一吃这特别的面吧!

Address:
D-7-G, Block D, SetiaWalk,
Persiaran Wawasan, Pusat Bandar Puchong, 
47160 Selangor (在 Tokyo Kitchen 附近)

Opening hours : 1100 AM – 1000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