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October 2014

旬香日本料理 Shunka Japanese Restaurant @ 太平Taiping

出生于小镇太平的我自从在吉隆坡工作之后,每次回老家渡长假时唯一会挂念的就是吉隆坡的日本餐。由于太平是一个小地方,很多大城市有的美食都不可能在这里吃到。可是呢来到2014年,太平终于开了间很像样的日本餐 :) 。对于那么贪吃的我当然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啦!好吧,废话就不多说了,直接为你们介绍我所发现的美食。

老实说的,真的让我惊叹的是以下这杯抹茶 Matcha 。在吉隆坡尝了那么多家的日本餐也的确没有试过那么浓郁的抹茶。虽然只是一小杯,但真的是很真材实料,很浓很浓的抹茶味,可能是因为很浓郁,所以喝起来还蛮有口感的!这杯,是我建议一定要尝试的哦!

抹茶 Matcha

说到毛豆呢,一般都不会差到哪里去。如果真的要比比的话,我会说其实他们家的的确比Sushi King 和 Sakae Sushi的来的新鲜啦。

毛豆 Edamame

 以下的这种豆腐是我最爱吃的,超喜欢稍微煎炸过的外皮,但里面的豆腐却还是很水嫩。这中豆腐并不是每家日本餐都有卖,所以当我在他们家menu上看到的时候的确让我相信他们家一定的食物有不错的水准。 虽然味道没有比得上那种传统日本餐厅的来得那么好吃,但对于刚刚才开张的他们家来说确实也很不错了。

日式风味豆腐 Agedashi Toufu

三文鱼也是我的最爱。。。呵呵呵!简单的烤三文鱼不用我多说了,厨师烤得还有少许水份不会干巴巴的,所以也过关啦。

原味烤三文鱼 Sake Shio Yaki

太平现在也有新鲜三文鱼刺身,想不到吧?我梦寐以求的愿望就是回到太平还是可以吃到新鲜的三文鱼刺身。哈哈!太好了,没骗你哦~他们的食材可是新鲜的,从照片里也可以看得出来吧!虽然Sushi King也有三文鱼刺身,可是真正的食家肯定会吃得出有何不同。

三文鱼刺身沙拉  Salmon Sashimi Salad

只分享那么多?是咯。。。原因是那天肚子并不是很饿,所以主食就暂时没机会尝了。下一次回太平吃了可定会再和大家分享。


暂时没有地址提供(呵呵。。不好意识忘了拿名片),Shunka 就在Taiping Mall 旁边的店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