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uly 2014

Bon Ga Korean BBQ 本家韩国餐厅 @ Solaris Mont Kiara

开斋节的长假真是让人太爽快 ,不但街上不会塞车,还可以放慢脚步慢慢享受。呵呵,虽然我是没有份放假啦,不过因为老公有长假,所以我的心情也受影响啦。 这个周末我们去了好久都没去的地方~ Solaris, 我对这地方充满着 一份很深厚的感觉,原因呢是以前老公在追我的时候常常带我来。。。。嘿嘿!今天总算可以回味以前暧昧时的感觉,哈哈。。心里可是很甜蜜。 

其实今天本来是要去吃最近很红的韩国 BBQ 自助餐的,好不容易终于找到 parking后,踏进餐厅一看还有位子马上觉得很幸运,怎知道呢。。。原来都是人家book 了的。吸取教训后,我们跟他拿了名片,下次就可以 book了才来。于是我们带着失望的心情到附近的商店找找还有没有不错的韩国餐。 

看到大大的招牌,感觉应该不错的,所以就上来啦。 


虽然我们到的时候还是蛮空的,可是过一阵子马上就满座了。可见其实我们选对了餐厅,哈哈! 


本来还在担心这样的烤炉烤出来的肉可能不像传统火炭那么好吃,可是结果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哈哈!


特别的酱料。。。酸酸的。。。


吃BBQ那里可以少的了salad菜呢? 


好多的拌菜哦~~


特别的拌菜 - 胆固醇超标的 鹌鹑蛋,哈哈! 


另一个特别的拌菜 - 不知道什么东东来的,软软的。。。没有什么味道。 


拌菜 - 炒冬粉,其实很不错一下。


特别的拌菜 - 应该是海带吧。。。蛮好吃的! 

Kimchi 泡菜汤
好料的 Kimchi! 这家的泡菜汤可真的很不错,汤很浓很够味! 



开始烤肉啦~~都是店员帮忙烤的。很香~~

Free soup 免费的味增汤
Enjoy 泡菜汤到一半突然端来的免费汤 - 整体不错,当然没有Kimchi soup 那么好料啦,可是免费的算不错了啦。汤其实有点咸,送饭刚刚好。 


Da la ~ 终于烤好了!! 好好很吃也!我们order的都是猪肉,一种是有腌制的,另一种就没有。我们都觉得有腌制的比好吃。 


Bon-Ga 就在大路旁,非常容易找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