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une 2014

有骨气@ Bandar Purteri Puchong

“有骨气”是我目前最最最喜欢的火锅餐厅,如果有朋友问我哪里有好吃的steam boat,我都一定告诉他们这一间,哈哈哈!真的啦,你们去尝试了之后就知道我为什么会拿“最最最”来形容了。



你看,他们家只是酱料而已都那么的用心了,那么多种类,而且还有吃火锅绝对不能少的炸蒜米,那里去找呐,你说是不是?


而且桌子也干干净净的,一点都不必担心卫生问题。说实在的,我很喜欢这样的桌子,当时后还跟老公说以后家里可不可以也弄一个这样的桌子,那我以后要在家里吃火锅就很方便,哈哈哈!最好的是我老公竟然还很配合我,都不知道他是不是说真的,LOL!


照例贪心的我还是忍不住要了全部的酱。。。哈哈哈!可恶的老公竟然诅咒我等下会拉屎拉个不停。。。LOL! 安啦。。不好意识咯。。。在说吃的东西我不应该这样恶心。。。是我不好 (>.<) 。 我要澄清一下,我绝对是没有拉肚子的。。。大家可以尽情地吃吧。。。。哈哈!


这是他们家的手打鱼肉,一定要叫哦!


再来就是我吃火锅不能少的菜,经常都不记得它的中文名是叫什么,我只知道福建的名称而已。。。赫赫。。。福建是这么拼音的 ~ Dang O


金针菇~啊。。。也是我的最爱。。。


我们order的是猪骨汤和Tom Yam汤。他们家的TomYam可真的是一流哦!大家一定要尝试哦~


嘿嘿。。。这是我私家的。。哈哈!我老公就是那样会浪漫,搞到我那么爱他。。。 LOL!(超不要脸的。。。哈哈!)ok la。。。男生们,记得也这样做给你的女朋友或老婆吧,我肯定他们一定受这一套的。。。LOL!


ok。。。还有着也千万千万不可以错过哦!里面是cheese 来的。。。所以你可以想象它有多么好吃吗?


炸芋头-这也好好吃哦~记得也来一盘吧!


哈哈。。。好窝心的老公又弄了这一个给我。觉得刚才那太浪漫的男生们,你们就弄这一个吧!


这3种不一样的手打肉丸也要记得order哦~肯定不后悔的!


还有这!OMG~~ 也是新鲜手打的,好好吃哦!!


这个不懂叫什么菇了~反正菇类我就很喜欢。。。哈哈,难怪我的尿酸一直都处于偏高状态。LOL!


这是冰冻豆腐。。。嗯。。这我觉得麻麻的而已。


这个也好好吃哦!哈哈,很多好吃的对吧?所以记得叫多一些人一起去吃吧~我们那天2个人可是撑到肚子都快爆炸了还是吃不完。。。结果打包回家。。。LOL!


这个印象中也不错,他们家的东西就是很新鲜啦~


新鲜猪肉片~肯定少不了的。。。哈哈!

看到这又没有流口水了?赶快越家人朋友们一起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