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une 2014

永香肉骨茶 @ Bandar Puteri Puchong

虽然这家的肉骨茶达不到我的要求,但既然我的尝过了,想想还是给大家介绍一下吧。本人没有太喜欢这家是因为我觉得他们的汤比较淡,可能这样刚好适合喜欢清淡的人。我时常经过这家店都看他们家的生意很不错,可能这样可以证明其实还是有些人喜欢吃他们这一家。


永香。。。宝香。。。我还是比较喜欢宝香。。。嘿嘿!


肉骨茶来来去去都是这些料。。。金针菇~蘑菇~腐皮~瘦肉~肥肉~猪肠等等。。


当然也少不了油炸鬼啦。。。


还有油菜~玻璃生菜。每次去吃肉骨茶都一定要吃到这几样才甘愿。。。哈哈哈!

好啦。。。虽然我自己不是很喜欢,但大家还是可以去尝一尝的,也许你们的口味和我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