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October 2014

勘八 KAMPACHI @ Pavilion KL

这次为大家介绍的是KAMPACHI。对我而言,KAMPACHI 算是蛮高档的日本餐厅,用的都是顶级材料,本身在KAMPACHI吃了几次,每次都是让我尽兴而归。 



我很爱吃鳗鱼寿司,但好吃又不臭腥味的鳗鱼很难找。在KAMPACHI绝对不必担心水准的问题,我每次光顾他们都给予一样的水准,这也是为什么我甘愿付点钱在这里,因为我总会吃的很满足。



照片都没经过处理的,照片里的色泽已经可以大概告诉你他们家的鳗鱼有多好吃呀!嫩嫩的,没有刺,没有臭腥味。。。加上甜美的酱汁而拷到刚刚好的嫩度,真的是一级棒!



再来这Soft Shell Crab Maki 也很不错。 看到吗那白白的蟹肉? 他们多么舍得给呀~很肯定这是我们在那种快餐式日本餐厅吃不到的。 有流口水了吗? 嘿嘿!



Salmon 寿司 - 这照片也没经过处理的哦! 看见了吗~ 肉与脂肪之间多么均匀呀!!而且从色泽来看肯定也看的出来他们家的三文鱼有都么新鲜,对吗?



好厚的三文鱼刺身哦!但看照片就知道有多好吃啦~ 可是价钱也很贵一下啦。。。呵呵!



再来还是三文鱼。。。哈哈。。那天我们吃了好多的三文鱼。这当然也不错,用的也是新鲜的鱼,而且很不吝啬的给厚厚一片满足顾客们的口感。



这是我们那天的三文鱼拼盘。。。哈哈!



让人眼前一亮的Ikura Chawanmushi !粒粒分明的 Ikura,要不是新鲜的很的 Ikura 是觉得不会这样粒粒分明而且晶莹剔透的哦~ 赞赞赞!



对于 KAMPACHI 的结论是~~ 虽然很贵,但物有所值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