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November 2014

好家乡火锅世家 Home Town Steamboat Restaurant @ Bandar Puteri, Puchong

火锅~火锅~有谁和我一样也是火锅迷的?这次为大家介绍的就是生意很不错的 “Home Town 好家乡火锅世家,他们的店就位于 PuchongBandar Puteri。说起这家火锅店,我都会向大家推荐他们的南瓜粥底火锅,因为这粥底煮的很棉而且很甜,吃了特别暖胃。 :)
除了南瓜粥底,他们家还有特别的芝士火锅汤底、巧克力雪糕火锅和烧鱼等等。 

我们ordered的是两人份的,其实还蛮大一份,里面有鱼有虾而且还挺新鲜的,可是我和老公就太贪心了还ordered了其他的食物,所以虽然我们都很饿,但我们还是吃不完,呵呵。。。大家可别像我们一样贪心吃了还要打包走咯。。。哈哈!



2人份的配套里还有伊面和米粉,这就是为什么我说其实并不需要再order 其他东西了。



这猪肉片是我们另外 ordered 的,猪肉很新鲜,还有特制酱料,不错!



我们还贪心的叫了我最爱的baby 玉米。。。嘻嘻!



~2人份的配套里还有鸡蛋。



好大的一杯饮料~海底椰龙眼水,味道一般般啦。。。主要是因为加了很多冰所以味道淡了。



我们orderedTom Yam汤和南瓜粥底,老实说他们家的Tom Yam只是一般般而已(我和老公都觉得有骨气的比较好吃),但他们的南瓜粥呢就真的很值得一试,我和老公都很喜欢。哦。。可是呢,吃粥底火锅就会比较麻烦,因为要一直搅拌,哈哈~~ 所以我们是吃的很不得空啦 (>.<) 一边吃一边搅拌 T.T 如果有服务生可以帮我们不停地搅拌就好了。



喜欢吃羊角豆的我还忍不住 ordered 了这,但其实真的很后悔,因为他们家的羊角豆又老又干,吃到我超级不爽。但我还是不可以直接下定论他们的羊角豆永远都是不新鲜啦,可能是那天我不好运吧?



心动了没?最近时常下雨,大家不妨可以到这里吃一吃火锅暖暖身体吧 :)

地址: 2-G, Jalan Puteri 2/5, Bandar Puteri, 47109 Puchong
电话:03-805142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