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ly 2012

Huang Chang Chicken Rice Restaurant 煌昌海南鸡饭

我的马六甲两天一夜游,第二天还是要吃粒粒鸡饭,嘿嘿!早上从A 'Fomosa Resort 退房后,达灵就载着我到离开A Formosa Resort一段路程但也还没进入马六甲市区的一个地方吃我最喜爱的粒粒鸡饭啦,这家煌昌海南鸡饭”是达灵从他同事那么打听回来的。一来到“煌昌海南鸡饭”,首先看到的就是人潮,店面外头已经有一群人在排队了,由此可见这家鸡饭也是相当出名。


记住这黄色亮眼的招牌哦!

一大清早就那么多人了!

真的是满座也!


呵呵!终于轮到我吃啦!滑溜溜的白鸡,是不是看到你流口水了呢?

这边的饭团可是没有像“和记”一样限制顾客可以拿多少粒,真的让我吃到很满足!嘿嘿!

啊!我的最爱!为什么我住的地方就找不到这呢?

哦,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这家的辣椒没有“和记”的那么好吃。

下次如果你们到 A 'Fomasa Resort 游玩后,不妨到这家鸡饭吃个午餐再继续你们的旅程吧!


煌昌海南鸡饭
Huang Chang Chicken Rice Restaurant
BB-376, Taman Melaka Baru,
Batu Berendam,
75350 Melaka.

电话:+6063170299

营业时间:6.45am - 3pm (星期四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