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uly 2012

Hello Kitty 杯面

今年的生日,我的好姐妹送了我一个Hello Kitty杯面 ,真的超开心的!嘿嘿,其实是有一天我在Face Book上看到人家上载 Hello Kitty 面的照片,聪明的我马上就想到了我这位每天都飞来飞去的美女好姐妹,哈哈,我把那Hello Kitty面的照片share在她的wall,然后留言说“下次记得带这个回来给我哦!:P ”。真的没想到我这位好姐妹还真的在我生日前就找到了。
虽然她送给我的当时告诉我说她不知道里面是不是有我想要的Hello Kitty,可是她的那份诚意已经感动我了。

等到我生日过了差不多半个月,昨天才舍得把它拆开来吃。一打开,还没见到Hello Kitty,有点点失望。然后拿起里面两包料,摸一摸,aaaa...其中一包好像有可能会有Kitty在里面哦!快快打开倒出来,真的见到Kitty的脸了!哈哈!真的开心极了!马上拿起手机拍个照,然后传上FaceBook给我那位美丽的朋友Iky看她买给我的面真的是有Kitty猫在里面,嘻嘻!

:) 就是这杯面啦!只是包装都那么可爱了!所以一直不舍得吃,呵呵!



旁边也很口爱,对吧?嘻嘻!



再来把里面的料打开以后,这些Hello Kitty就跑出来啦!不过只有三只而已。好口爱,好口爱!忍不住马上拍了传给Iky看,呵呵!



两分钟了,把盖给打开,马上嗅到香怦怦的味道!呵呵,我以为加了热水后kitty猫会变大,但却没有哦,不过还是一样可爱啦!



不管心情再怎样的不好,只要可以吃到这么口爱的面还是会开心起来啦!大家说是不是?
(我又再打坏主意了,呵呵,想想几时还可以再要求我那位可爱又美丽的朋友把这像她一样那么口爱的面带回给我,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