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uly 2012

Syarikat Yong Tau Fu Ampang

07-07-2012 这天,我们要上云顶去看梁静茹的演唱会啦,嘿嘿,好开心。就在前往云顶的路途中,我的达令建议不如先到Ampang吃了酿豆腐才上云顶。这家酿豆腐呢,可是以前达令追求我的时候曾经带过我来吃,那时我们从Kelana Jaya出发,足足塞了两个钟头多的车才抵达。呵呵,所以只要说起这家酿豆腐,我们都会傻笑。

我第一次吃到酿豆腐的汤是黑色的就是在这家啦,可能我喜欢特别的东西吧,看到不一样的就会特别的兴奋,呵呵!但这家的酿豆腐真的是不错的,汤和炸的都好吃,而且一件才RM0.90。只是这地方不太容易认得出来,它就坐落于大路旁边而已,所以通常都是要塞了一段路才可以进来。


这家的店面就只是那么简陋。

简单的厨房。


我们到达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所以没什么顾客了。

大门口就在大路旁,真的要注意看,不然就会错过了。

黑色的汤是不是很特别呢?

炸得很酥脆,很好吃!

这KL吃酿豆腐都有习惯配饭一起吃。

辣椒酱和甜酱

地址: 64-A, Jalan Hulu Klang Batu 4 1/268000 Amp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