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September 2015

Hello Kitty Gourmet Cafe @ Sunway Pyramid

Yeah! 期待已久的Hello Kitty Cafe 终于在9月26日正式开张了! 很开熏、很开熏!



今天小编我呢~可以说是有史以来为Hello Kitty 做最疯狂的一件事情了,哈哈!当天7早8早就爬起身了,可怜的老公被迫和我一起疯狂,哈哈哈!但是呢。。。一抵达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还有更多粉丝们比我还要疯狂,看~我9:30am 抵达已排到那么后面了。 



10点钟~大门终于打开啦。。。排队的人终于可以陆陆续续进去啦!

哇!还没进去已经感到那浪漫的气氛。入口处的地上写着法文"Bonjour",顿时整个人就给这浪漫的气氛给融化了。




这里的每一个布置都好美哦~所有的装饰看上去都很甜很浪漫。 






可爱到让我不舍得用的纸巾。。。嘻嘻!



每个桌上都摆放真玫瑰做装饰,连花瓶都有Hello Kitty的样子~你说,这样能够不浪漫吗?




特喜欢那幅Kitty和巴黎铁塔大大的照片。底层的位子不多,但每一个角落都有Kitty的身影,我真的好想每个角落都坐着用餐一次,嘻嘻嘻。。。因为Kitty实在太口爱了!








第二层还有卖甜点的柜台哦~这里售卖很多种类印有Kitty样子的Macaron,蛋糕及饼干,这不是要让Kitty迷们都破产吗?>.<



地上还有个那么可爱的蝴蝶结。











看到这些漂亮的甜点,我实在是受不了它的诱惑呀!我可以把全部都要回家吗?







位于二楼的座位和底层一样哦,无论你坐在那个角落都有不同的Kitty陪伴你。



每个五颜六色的椅子都有Kitty的样子,啊~~真的把我给融化了。




这里还有一个VIP角落,适合一大班来这里聚会的朋友们。





好喜欢这幅画哦。。。




又回到底层啦。。。底层的收银处旁边还有一个售卖蛋糕的柜台呢!之前在台北的Hello Kitty Cafe 看到好多好漂亮的蛋糕,当时就许下愿望希望将来的生日就算是在马来西亚过也可以吃到Hello Kitty蛋糕,没想到我的愿望真的实现了。但是这里的蛋糕还没有台北的那么漂亮,希望这里的烘培师傅赶快弄出和台北一样美美的kitty形状蛋糕啦!









柜台的另一角还有很多的Kitty摆设哦。。。全都粉色的,顿时让我觉得好想在这里打工哦!哈哈!




我好喜欢这个枕头也!为什么这里没有卖呢?



不管是和闺蜜或情人在这里喝茶都是不错的选择。



嘻嘻。。。Kitty在茶杯里睡着了吗?





最开心的时刻~点餐啦!(嘻嘻,实在太开心了~所以破例一次show出自拍照)。



Chocolate Banana Milk Shake - 赞!不会太甜,香蕉味蛮重。

Chocolate Banana Milk Shake RM 15.90


有点失望的Latte ~ 本来想叫热饮的话通常都会拉花,所以当时虽然没想喝咖啡,但却特地点了Latte,为的时想要Kitty的拉花,结果希望破碎。。。呜呜。

Latte RM 11.90

好可爱的早餐!吐司是粉红色的也~我还是第一次吃到粉红色的吐司,加上是 kitty 的形状,吃进肚子里还真的感到满满的爱心,嘻嘻!

Les Trois Oeufs RM 21.90

连着也雕刻Hello Kitty 字眼和样子。



我最爱吃Waffle!第一次尝试酸、甜和咸的搭配,除了蛋煮得有点太熟之外,这样的搭配其实还蛮好吃的!

Berrylicious Waffles RM 21.90

Wonderland Waffles 和 Berrylicious Waffles 虽然看上去很像,但一个是有蛋的All day breakfast  而另一个是完全甜甜酸酸的小吃。Wonderland Waffles还配上可爱的心型棉花糖,真的可爱到不行!完全不舍得吃也~

Wonderland Waffles RM15.90

嘻嘻。。。临走前当然少不了买口爱到不行的Kitty Macaron啦!包装都那么口爱~所以我不舍得打开拍照,哈哈!



地址:Lot 0B3.F.6, Oasis Boulevard,
            Ground Floor Sunway Pyramid,
            No 3,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47500,
            Selangor, Malaysia.

电话:+603 5612 7703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kittygourmetcafe?fref=ts&ref=br_t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