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December 2013

Tony Roma

Tony Roma 是一间很不错的steak house。特别喜欢这里的牛扒。。想到口水都流了。So far 我只在 Mid Valley 和 Sunway Pyramid 的分行吃过,两间都不错。


Hot Chocolate -好像我很多时候都爱order热巧克力哦。。哈哈。。热巧克就是我不能碰冷饮品的唯一选择了。


免费的面包,虽然是免费,但却挺好吃的。。。还附有蒜头牛油。。。很棒的搭配!


这里的signature dish - Filet Medallions。 3块牛扒配上不同的 topping。有Peppercorn Sauce, Demi-Glace Wild Mushroom, Asiago Cheese Crust 和 BBQ Onion。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超好吃!


Mojo Chicken - 鸡胸肉。。。肯定不是我的啦。。。可是达灵说好吃哦。。。我是真的不会欣赏鸡胸肉。。哈哈!


厚厚的牛肉。。。很juicy 哦!


煮到刚刚好。。。 yu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