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December 2013

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 @ Mid Valley

收拾照片时才发现原来我忘了po这家亲爱的餐厅。为什么我说亲爱呢?嘿嘿。。。那是因为在我生日的那一天,他们特制了一份生日pancake给我。。。真的好开心!那pancake美丽到我不舍得吃。。。呵呵。。。




类似汉堡包的东西。。。可是我忘了它的名字。。。那汉堡包皮其实是pancake做的。。很不错!


这就是我说的特制生日pancake啦!是不是很窝心呢?谢谢他们在我生日那天为我增添了更多的开心丸 :D  下次生日记得去那里用餐哦。。。虽然是term & condition apply,但我印象中好像不太难。


另外一份让我幸福到极点的甜点!小小块的 pancake好可爱哦。。。还有香蕉加草莓。。。小小颗的棉花糖。。。还有那白白色的。。这是雪糕啦。。没错!哈哈!最最幸福的是粘上巧克力~啊~一流!


还有这特别的饮品。。。但我不记得它的名字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