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September 2015

Shabuton Tei @ IOI City Mall

又是趴趴走的周末,这次我和老公就跑去老远的 IOI City Mall走走,哈哈!

IOI City Mall 底层真的有好多各式各样的餐厅,吃了几次终于今天给我吃到了不得不介绍的日本拉面。对我而言,续1 Utama Isetan 里面的 Menya Musashi 拉面之后,这是我目前觉得第二好吃的拉面。 我本身比较喜欢浓郁的猪骨汤,如果和我一样口味的朋友们,我相信我的介绍绝对可以满足你们,嘻嘻!

其实这家店只要一到用餐的时间就会排长龙,这天是因为我饿的特别早,所以不需要排队,真是太好了,哈哈!




一堆我不认识它们的酱料。红色的“东东”是腌过的姜,不过~它并不是像寿司店的那一种,我觉得不好吃 >.<  。




这个“东东” 我猜应该是蒜米吧?我吃了可是还是吃不出它的味道,所以不太肯定,哈哈。。。原谅我吧!




当啦~主角出场了!Kuro Shoyu Tonkotsu Ramen 黑香酱油豚骨拉面。
本身比较喜欢有黑蒜的味道,所以就 order 了这一款。不负我所望,这里的豚骨汤很浓很甜,而且我也觉得这里的拉面比较细比较爽口。这里的叉烧也是入口即化,真的是一级棒!

这里的order比较随性化,顾客们可以选择不要溏心蛋的,或要更多叉烧的。选择如下:
Original: Ramen with soy sauce tonkotsu broth & chat (原味:拉面和叉烧而已)RM 20.90
Agitama Egg: ramen with soy sauce tonkotshu broth, ajitama egg & chashu (溏心蛋:拉面、溏心蛋&叉烧)RM 23.20
Chashu: Ramen with soy sauce tonkotshu broth & chashu (叉烧:拉面&加叉烧)RM 25.50

Kuro Shoyu Tonkotsu Ramen
(Soy Sause Pork Broth with Black Garlic Sauce)
黑香酱油豚骨
RM 27.90
这一碗是 Aka Shoyu Tonkotshu Ramen 辛酱油豚骨拉面。
这带点微辣的豚骨汤拉面也很好吃。由于刚才的黑香油豚骨拉面已经有整粒的溏心蛋了,所以我们就只点 original 的。 这款的价钱和黑香油豚骨拉面一样。

Aka Shoyu Tonkotshu Ramen
(Soy Sauce Spicy Pork Broth)
辛酱油豚骨拉面
RM 20.90 (original)


再来就是饺子啦~爱吃饺子的老公觉得不会少了点的,哈哈!这里的饺子很不错!

Pan Fried Gyoza
饺子
RM13.90

Shabuton Tei
地址:IOI City Mall (Lot no: LG-43)
电话: 03-8328 0629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habutontei/timel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