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February 2015

阿贤猪肉丸拉面馆 Uncle Xian Noodles House @ Bandar Puteri, Puchong

最近Puchong的Bandar Puteri 又开了一家新店,名叫“阿贤猪肉丸拉面馆” ,由于它的招牌是鲜艳的橙色,特别的引人注目,也不禁的让我们对它起了好奇心。就在某个星期天,我和老公就心血来潮跑去那里尝试一下。店里的冷气还蛮冷的,如果想吃面的话却不想吃到满身大汗的话,这里的确是不错的选择。至于食物,本身觉得是不错,但却输在没有真的很好吃,但我也不能一竹竿打翻这条船,可能是我们order的食物不是这里最好吃的呱。



大热天气来杯薏米水。第一次来这里就没有很好的印象,店面都没有满座,但工作人员却有本事忘记了我老公order的水,还好再次提醒之后他们马上就送上来,还没至于我大扣分数。



这是我点的“鲜虾水饺云吞面”。这里的水饺很好吃,但云吞面就差了一点点的,我还是比较喜欢“顺兴”的。



好好吃鲜虾水饺。




老公点的干捞老鼠粉,老公说味道也是一般般,没有很特别。但他们的肉丸是蛮好吃的,我自己也试吃了,的确不错。




这里的炸料蛮不错的 :)


Address:
No 48 (G), Jalan Puteri 2/4,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Batu Dua Belas, Selang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