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May 2014

湖南湘菜馆 Restaurant de HuNan @ Bandar Puteri Puchong

无辣不欢的朋友们,这次是为你们而写的。。。哈哈哈! 真的真的是很辣很辣很辣叻。。。吃到我们的嘴唇都肿了,还有点想飙泪的感觉。喜欢这样的刺激感,越辣越停不了口。。。LOL!

招牌贵妃鱼
Steamed Fresh Concubine Fish
 首先为大家介绍的是他们其中之一的招牌鱼,当服务员端到桌面的时候,我和老公的第一反应就是'哇~~~'。出乎我们的预料,没想过是如此的特别和高贵。


当然它不只是外表吸引人,味道也很美味哦! 薄薄的鱼片,入口即化的感觉,可不是一般的厨师可以做到的。除了鱼片很新鲜,酱清也是有quality的,吃得出不是一般便宜酱清的死咸,这是带点甜甜的。最吸引我的呢就是切的细细的青葱,如果喜欢吃葱的朋友们我相信你们也肯定会和我一样喜欢这道菜。不能吃辣的朋友们也可以吃,它只有少许的辣椒而已。


哈哈! 特别吧这碗饭?虽然平平的很难装满菜,但饭的分量却刚刚好。

平锅北京包菜
Stir Fried "Beijing" Cabbage
 哦~~我最爱的包菜!这也很好吃,炒的很香,带点少许的辣,虽然有点油腻但还是忍不住吃完了。。。哈哈!

湖南石锅鸡
Chef Special Fried Chicken on Sizzling Stone Plate
最劲爆的就是这湖南石锅鸡啦!辣到你说不到话。。。。哈哈哈!又烧又辣,吃下去没多久我就感觉我的嘴唇肿了,呵呵。。。。吃到差不多飙泪时心想是时候停了。。。但辣的感觉稍微退一些我又忍不住吃了。 想要刺激的朋友们绝对要order哦!

本身觉得虽然他们的菜肴都很好吃,但是有点太油腻,所以建议大家叫一壶茶来洗洗肚子吧。 :)


Restaurant De Hunan 湖南湘菜馆
No. 42, Jalan Puteri 2/4,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Darul Ehsan.
电话 : 03-8063 9318
营业时间 : 11am-1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