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December 2013

Dome

长了那么大。。。这才是我第一次到Dome吃早餐而已。。。呵呵。。。不懂为何Dome总给我一种高级的感觉。。哈哈。。。总觉得如果自己可以坐在Dome 里面用餐,身份也会突然升级。。。LOL。。。应该是我想太多。。。

Dome的早餐没太多选择。。。所以我们只点了以下的而已。。总体来说还不赖哦!





特别喜欢有美丽拉花的饮品。。。嘿嘿!


这里的 Hot Chocolate 很香。。还配备棉花糖呢! 


Dome 的大早餐。。。看起来比Plan B的单调很多。。。但味道不错!


这是我吃的。。。嘿嘿。。。这感觉像甜点多一些。。7早8早吃这个有点怪hor?哈哈!别看它好像蛮小的分量。。。还挺饱的也。。我吃到第2片时已经是饱了。。。哦!还有,不要被那一团白色的小球给骗了。。。我还以为是冰淇淋也。。。所以才会叫这个。。。那里知道其实是牛油来的。。。真的给他炸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