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ne 2012

The Famous Crepe Cake in Melacca 马六甲闻名的Crepe Cake - Nadeje

 去马六甲必吃的其中一样就是Crepe Cake 啦!Nadeje的Crepe Cake真的好好吃,吃完以后还会一直想念呢!呵呵!这里有好多种类的Crepe Cake,我尝试了4种口味,全部都好好吃哦!^^ 

马六甲最著名的Nadeje Crepe Cake











好多好多种类的蛋糕,除了出名的Crepe Cake之外,那里还有很多不同种类的蛋糕,还有卖甜甜圈Donut。下次回去,我一定要尝试!




看到那么多美丽又美味的蛋糕,是不是也很想尝试了呢?当我在整理这些照片时,我也好想吃哦。。。嘿嘿!




Tiramisu Crepe Cake 
我平时不太喜欢Tiramisu,但在我从他们的柜台那里看到了这片 Tiramisu Crepe Cake,我还是忍不住order了。结果没让我失望,它一点都不像外面的Tiramisu吃多了会觉得很腻。


Strawberry  Chocolate Crepe Cake

黑白分明的Strawberry Chocolate Crepe Cake,是不是让你看到流口水呢?老实说,这块蛋糕真的好吃极了,一放进嘴巴,立刻感到好幸福!^^幸福就是可以那么简单!


好好吃哦。。。  (^-^)



很多种类的咖啡供顾客选择。 



除了咖啡以外,其实还有很多不同的饮品。我比较喜欢蛋糕配咖啡,所以只拍了咖啡的目录,嘿嘿! 

坐落于Plaza Mahkota 的店面。 





那里有大大的沙发好让几个知己坐下吃吃蛋糕谈谈天。。好贴心哦!

如果像我一样外地来的朋友们也想打包回去让你心爱的人品尝,这家店可是很贴心的为我们提供冰袋和可以保冷的袋子。小的袋子只需RM 5,如果要买一整个蛋糕就需要大的袋子,那好像要RM 9,而且老板说可以重复使用,而他们免费提供的冰袋也一样,老板真的很爱护地球哦。


这是小的cooler bag。

老板免费提供那冰袋。老板说记得把这冰袋收好,下次可以重复使用,不然他们就要你付RM 2了。

从马六甲带回吉隆坡的蛋糕,全部都完美无损。^^

这是我打包回来的 Banana Chocolate Crepe Cake, 赞!
这是Original的,本身觉得Original的没其他口味的来得好吃。


心动了吗?嘿嘿!^^


G-23&25, Jalan PM4,
Plaza Mahkota, 75000
Melaka. 
电话:06-283 8750
Nadeje Cafe Sdn. Bhd.
Lot No. UB051, 052 & 053,
Dataran Pahlawan Melaka Megamall,
Jalan Merdeka, 75000 Bandar Hilir Melaka.
电话:06 - 284 346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