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12

Goku Raku Ramen (极乐拉面)

这是我激烈推荐的拉面!从同事哪儿听到关于这间拉面很久了,一直都很好奇真的有那么特别吗?还真的没想到,一尝试就上隐了!
Goku Raku Ramen 位于 Mid Valley 2楼,就在 FOS 旁边。
The Menu (菜单)
这就是我Order的拉面,超好吃的!(Highly recommended!)
环境蛮不错的!

他们的果汁也不会贵

Goku Raku Miso Ramen - 这就是我order的拉面啦!

好浓郁的汤。。真的好美味!冷了以后的浓郁汤足够与贴在碗上。我才刚吃完,就开始计划几时可以再回来品尝,嘿嘿。我想,如果我的胃够大的话,我会再吃多一碗。

另外一种拉面,辣的,不过不记得它的名字了。我男朋友说好吃,我也试了一口,还是比较喜欢我自己的miso ramen。嘿黑!(This is spicy ramen ordered by my bf, he like it, but I still prefer my Miso ramen.)
这锅铁也非常好吃。它的皮不像其他地方厚厚硬硬的。反而,它的很薄,口感恰好。 (Their dumpling is very nice too!)
至于串烧呢?本人就觉得还好,我还是觉得以前在Subang SS15 吃的比较好吃。但也不至于不值得一试,因为它的价钱还蛮合理的,这么一碟才十多块。

大家不妨去试一试吧! 

http://www.gokuraku-ramen.com/index.html



Mid Valley Mega Mall
Lot S25 & S26, Level 2 Mid Valley City.,
Kuala Lumpur, Malaysia


Paradigm Mall @ Kelana Jaya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